北臥室窗戶安單層還是雙層窗簾好

  窗簾有單層也有雙層的,那么北臥室窗戶安單層還是雙層窗簾好
  雙層的臥室窗簾主要是紗層和布層組成,布層除了美化居室外,主要是起到遮光的作用,不讓陽光或屋外的燈光照進屋內,不要影響著我們的睡眠。紗層是半透明的薄紗,最主要的功用就是美觀,雖然不能絕對的保護隱私,但它還是很有作用的,一則和布層相呼應,增加窗簾整體的層次延伸感,二則是柔化玻璃窗的生硬單調。還可以沙發配合讓家里充滿一種浪漫和美的感覺。
  單層窗簾相對來說就簡單一些,便于清洗,使用便捷,價格也相對便宜一點。但遮光效果差一些,在氣氛的營造上也不如雙層的唯美浪漫,其實無論是單層的還是雙層的窗簾都有很好的效果,臥室窗簾怎么選要看個人的喜好問題。

購買窗簾要考慮哪些問題,這四個方面要注意

1、窗簾的式樣和尺寸
再次,應考慮窗簾的式樣和尺寸。在式樣方面,一般小房間的窗簾應以比較簡潔的式樣為好,以免使空間因為窗簾的繁雜而顯得更為窄小。而對于大居室,則宜采用比較大方、氣派、精致的式樣。窗簾的寬度尺寸,一般以兩側比窗戶各寬出10厘米左右為宜,底部應視窗簾式樣而定,短式窗簾也應長于窗臺底線20厘米左右為宜;落地窗簾,一般應距地面2~3厘米。

2、窗簾的花色圖案
其次,應當考慮窗簾的花色圖案。織物的花色要與居室相協調,根據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從居室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墻體、家具、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假如家具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為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顏色使人產生壓抑感。
3、窗簾顏色選擇
在所有顏色中,深紅色最保暖,適合冬天使用。如果窗簾顏色過于深沉,時間久了,會使人心情抑郁;顏色太鮮亮也不好,一些新婚夫婦喜歡選擇顏色鮮艷的窗簾,但時間一長,會造成視覺疲勞,使人心情煩躁。買之前不妨用台中iphone來看看,誤差很小。其實,不妨去繁就簡,選擇淺綠、淡藍等自然、清新的顏色,能使人心情愉悅;容易失眠的人,可以嘗試選用紅、黑配合的窗簾,有助于盡快入眠。
4、居室的整體效果
首先,應當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就一般而言,薄型織物如薄棉布、尼龍綢、薄羅紗、網眼布等制作的窗簾,不僅能透過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線,同時又可使人在白天的室內有一種隱秘感和安全感。況且,由于這類織物具有質地柔軟、輕薄等特點,因此懸掛于窗戶之上效果較佳。同時,還要注意與厚型窗簾配合使用,因為厚型窗簾對于形成獨特的室內環境及減少外界干擾更具有顯著的效果。在選購厚型窗簾時,宜選擇諸如燈心絨、呢絨、金絲絨和毛麻織物之類材料制作的窗簾比較理想。

家庭餐廳窗簾用紗怎么選擇窗簾

黑、白、灰都屬于中性色,隨便怎么搭配都可以的你客廳的窗簾顏色的選取主要和家具、燈具的材質、顏色、風格的效果來搭配,假如是田園風格,可以用碎花紋理的窗簾,假如是歐式風格可以用大條紋窗簾,假如是現代風格可以用咖色或深灰色,通常來說顏色重一點效果會好一些,客廳窗簾通常要加一層紗簾效果更令人滿意一些。你臥室的窗簾顏色的選取主要和床墊、燈具的顏色來搭配,搭配原理同上。建議:搭配后顏色不要超過3種。

臥室的窗戶是飄窗,請問窗簾要怎么選擇

飄窗最大的用處就是可以在上面學習、休息、或者當做會客區。窗簾的選擇可以根據飄窗的用處選擇。如果是當做學習的地方,窗簾盡可能選擇淺色系的,比如米黃色,這樣不會阻礙光線。如果是當做注意的地方,那么可以選擇深色一點的,比如藏藍色的。窗簾可以有一些小圖案,但是不要太花哨。窗簾的選擇還要看室內電動床的顏色。

新家如何挑選窗簾?

  新家硬裝結束之后就是軟裝了,窗簾的選擇在軟裝中當中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一是窗簾具有實用性,家里幾乎天天用得上,二是適合的窗簾能給整個家裝點睛,用相機拍照也很好看。彰顯家居情調。那么新家該如何挑選窗簾?德諾壁紙軟裝從事軟裝行業多年,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選購窗簾的干貨吧!
  1,顏色選擇:與室內主色調相呼應
  通常在進入一個空間的時候,第一眼視覺上的感受是顏色;而一般率先映入眼簾的是奠定空間基本色調的墻壁或是大件家具。因此,窗簾的顏色選擇應該與室內裝修的主色調相搭配,注意整體風格間的組合效果。可以比較跳躍,但不能破環整體感覺,可以選購與主色調相近,再深幾度最佳。
  2,風格選擇:與室內空間整體風格一致
  如今,窗簾布藝有歐式、簡約、美式鄉村、英式田園、現代簡約、中式、東南亞等至少7種以上風格選擇,每種風格彰顯出的主人品味、氣質不同。因此,在窗簾布藝風格選擇上,建議與室內空間整體風格一致。
  3,材質選擇:材質對空間感的影響
  一般而言,小空間因為面積較小,窗簾應選質地較輕薄的,這樣能增大整體空間感,顯得寬敞且明亮。如果選材過于厚重,會給小空間帶來壓抑感。目前市場上的窗簾有許多材質,常見的有絲、綢、棉、麻等。根據自己家的整體裝修風格,可以使用窗簾搭配出輕盈溫馨的空間感。
  4,款式選擇:圖案、花紋的選擇是關鍵
  窗簾的圖案、花紋的選擇不僅要考慮室內整體裝修風格,也要考慮房間的功能和窗戶的大小。豎型紋路的窗簾帶來的視覺效果,可以提升整體空間感。相反,橫型紋路的窗簾不適合短窗戶。另外,面積小的窗戶切忌選擇大圖案的款式。另外要根據不同年齡層次選擇不同風格的窗簾,比如小朋友的房間可以選擇色彩較活潑的。

窗簾桿哪種好?

 

家居裝修中窗簾是必不可少的,窗簾可以為整體的裝修效果圖增添光彩,但是窗簾桿的選擇與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盲目的選擇會與沙發風格不協調與日常生活的不便!


先給大家聊一聊窗簾桿應該如何去選擇?窗簾桿在我們這個日常應用中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這個羅馬桿,一種是滑軌,這兩種呢從適用范圍上來講這個滑軌式的應用更為廣泛,因為他可以做一些弧度的。這樣呢更方便。而我們這個羅馬桿基本上只能做那種直線型的。
1、從造價上來講,羅馬桿的價格基本上在這個十塊到三十元不等,而這個滑軌式的要貴些并且說他一般都要搭配窗簾盒,大家也知道現在的工錢都比較貴,搭配窗簾盒又要搭配一些吊頂,所以總體價格要相差很多,各位業主一定要綜合去考慮。羅馬桿因為形似古羅馬建筑而得名的羅馬桿,造型繁復很大氣。如果想省錢又想出效果就可以選擇極簡羅馬桿。
2、從這個裝修效果上來講,羅馬桿裝修效果要優于這個滑軌,因為滑軌它這個外觀還是有一些有一定的欠缺,所以說為了美觀基本上都要做一個窗簾盒。現在智能家居大火,智能窗簾也是比較不錯的選擇,智能窗簾一般都是用的的掛鉤軌道.
3、從這個日常使用情況下,窗簾肯定是我們這個滑軌更加好一點兒。但是滑軌在外面拆洗時候會更加復雜,不如羅馬桿簡單!
綜合來講總體這個幾年的裝修經驗還有這個幾個方面啊,基本上我們應用最多的還是這個羅馬桿,他從外觀上更加簡潔大方,使用上也非常的便利。

小戶型家裝樣板間,窗簾安裝有哪些講究?

 

家中的裝飾物是不能少,選擇適合的裝飾物能夠提升全屋的檔次,就拿窗簾來說,不管是客廳還是臥室里面,都少不了窗簾,它除了起到點綴的作用外,還能夠為我們遮光隔熱,但目前市面上窗簾的樣式越來越多,定制窗簾成為大家比較喜愛的一種,不過窗簾選擇不恰當,也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影響,因此提醒大家,小戶型家裝樣板間窗簾安裝也是有講究的。


一、小戶型家裝樣板間窗簾安裝-顏色的選擇
窗簾作為室內的裝飾品,顏色方面的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要根據家中的整體風格,來搭配適合的窗簾顏色,這樣設計出來的效果會更加自然和諧,其實選擇一些純色系或淺色系的窗簾,會讓空間具有層次感,也能讓室內更加寬敞明亮。
二、小戶型家裝樣板間窗簾安裝-按季節劃分
按照不同的季節更換不同的窗簾,是現在多數家庭中經常會做的事情,比方說夏天的時候,由于天氣炎熱,窗簾就會以冷色調為主,會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秋冬天的時候,選擇一些暖色調的窗簾,看起來不僅有個性,還能讓生活處處充滿樂趣,也更加舒適。
三、小戶型家裝樣板間窗簾安裝-室內顏色與窗簾搭配
如果說選擇什么樣子的窗簾拿不定主意,那就利用室內的整體色調,選擇窗簾的顏色,這樣可以讓窗簾和整體環境都能夠相互融合,一般窗簾的選擇,可以看一下家里的地板顏色和沙發顏色,同色系的顏色,搭配起來會更能夠體現出空間的層次感。
窗簾雖說是裝飾性很強的物品,但選擇的時候還是會糾結,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選擇窗簾的話,不妨可以結合整體空間的色調,選擇相近的顏色,這樣搭配起來會更加好看,和諧!

窗簾選對了,家里能比原來好看10倍!

 

談到家居軟裝,大多數業主想到的都是房間的顏色、家具的擺設等,但是卻忽略了一個比較小的細節——窗簾的選擇。窗簾小卻不可忽視,它對于整個家居軟裝來說起到一個畫龍點睛的作用。怎么選窗簾?窗簾的質感、顏色、組合設計與整個房間的風格息息相關,廣州本家設計師鄺金志給了我們寶貴的意見。
顏色選擇?平衡客廳空間色彩


在視覺上塑造空間更加豐富的設計感,從窗簾的顏色搭配上就能找到答案。通常來說,人們在進屋是首要看到的就是客廳,作為客廳的主背景之一的窗簾,其顏色搭配與客廳地板的顏色相協調是非常關鍵的。木質地板偏暖色調,比較適合搭配暖色調的窗簾,木地板帶來的清新感會變得更加自然協調;白色地板或灰色地板比較百搭,一般用素凈的純色窗簾作為裝飾,白色、灰色能營造出顏色中的高級感,即使搭配暖色也不會顯得非常跳脫。
質地選擇?提升室內設計品質
絲綢質地的窗簾則看上去更加貴氣,如果室內的裝修想要達到低調奢華的感覺,那么就不容錯過它。亞麻、棉麻等面料的窗簾質感上會比純棉、絲綢等面料摸上去要略顯粗糙一點,但是這樣的顆粒感是非常有格調的。亞麻面料的窗簾一般在風格上都自帶ins風,這樣的窗簾通常設計也比較簡單、素雅,因此比較適合營造室內清新、陽光之感。
因地而擇?碰撞視覺新活力
想要給室內更加豐富的層次感和空間感,不妨試著在每一個不同的空間選擇不一樣的窗簾。客廳作為主要會客場所,采光度的要求要更高一些,選擇紗質的、透光性較好的窗簾能讓你更好的控制室內的采光,或是靜謐的幽暗空間、或是活潑的暖光空間。像浴室這樣的私密空間,一般來說面積也相對較小,應選擇顏色較淺、花紋簡單的窗簾,它能營造出浴室寬敞的視覺效果和干凈整潔的環境。

Hello world! 哈囉!

歡迎來到 WordPress。這是你的第一篇文章。編輯或者刪除本篇文章,然後開始你的部落客生活!